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0

3月10日上午,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市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今年工作安排。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赵丽丽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人大科教文卫工作方向,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找准人大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通过高质量履职行权为宿迁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教科文卫委的智慧和力量。要深植为民情怀、依法履职尽责、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更加提质增效,展现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新担当新作为,助推人民群众在教科文卫领域美好愿望的实现。要加强联系配合,合力提升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水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效能监督推动工作落实,以高标准服务发挥代表作用,以高质量履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