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书房”携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1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

1月31日晚,市人大机关“大书房”携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接龙”迎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出席活动。

伴随着喜庆的节奏和优美的舞姿,演出在开场歌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分为“龙章凤姿、龙行天下、龙马精神、龙潜凤采、龙腾虎跃”等5个篇章。饱含深情的歌曲演唱、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令人赞叹的挥毫拨墨、热闹愉快的互动游戏……展示了市人大“有为、有序、有爱”的机关氛围,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激发了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2023年,市人大机关守正创新,不断做出新样子、开辟新境界、激发新热情。

现场进行了听歌曲猜歌名、三字接龙、看图猜词、比划猜、有奖求联等互动游戏,乡贤书法家向现场属龙的同志赠送了书法作品,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

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副主任冯如意,分别为何通、佘素华两位同志颁发了荣退纪念牌。

知常明变,守正创新。每一次探索都是勇于超越的自信,每一次创新都是善于作为的担当。他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他们奋力拼搏、笃行不怠,以改革创新精神写就宿迁人大的不凡成就。

他们就是2023年度宿迁人大特别成就奖获得者。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

一年来,市人大机关干部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精塑“忠诚、担当、正大”的精神特质和“敬业、勤业、精业”的工作作风,以实干与实绩谱写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履职华章,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开辟新境界。

为激励大家学先进、争先进,在全体机关干部中开展星级职工评选活动,根据票数从高到低分别产生五星、三星、二星、一星职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徐勤忠、张卫东、冯如意、马伟分别为星级职工颁奖。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市总工会、宿迁学院、市洋河新区、宿迁日报社、市广电总台、市乡贤协会、产发集团、文旅集团、市图书馆、新华书店、市移动公司、宿城区众安集团等“大书房”联谊单位参加。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成为朋友。一年来,“大书房”坚持有形载体和有效覆盖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先后走进宿迁学院、市总工会、洋河新区、市乡贤协会等单位,围绕“劳动的青春”“感恩奋进跟党走”“明月照家国”等主题开展活动7场,受到大家一致好评。2023年“大书房”系列活动荣获省级公益阅读推广活动认证。

书房不打烊  友谊万年长

新的一年

让我们继续唱响“大书房”

市人大部分退职老领导、老干部,相关部门和单位同志受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