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宿迁市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5月24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市二级巡视员王勇带领调研组就《宿迁市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宿迁宇新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江苏江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固废处理企业,实地了解了工业固废的产生、收集、转移、运输、分类贮存、处置、利用、管理等全链条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人民法院、公安局、企业代表、人大代表、专家等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勇介绍了本次立法调研的背景和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工业固体废物的监管、转运、利用、集中处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级调研员佘素华、法工委副主任杨雪等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