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电竞酒店治理专项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8日上午,宿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电竞酒店治理专项监督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浪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彭跃传达了市人大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工作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工作专项监督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区教育局等7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围绕电竞酒店治理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克浪指出,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电竞酒店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人大出台的《关于禁止电竞酒店向未成年人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的决定》相关要求,加大贯彻落实力度,以有效举措保护好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二要强化部门协同。电竞酒店治理涉及范围广、情况复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织密监管网络,建立常态长效监管机制,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监管,切实形成电竞酒店治理工作监管合力。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依托各类载体组织多元化、体系化宣传,营造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电竞酒店治理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以正确的价值取向参与网络活动。

       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文广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团区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