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县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3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带队,先后赴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专题调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部分县级公立医院、区域医疗中心、乡镇医院及村(社区)卫生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府及有关部门、部分医疗机构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交流。

赵丽丽对各地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医疗卫生作为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市委“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的目标追求,以争先进位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理清思路、拿出务实举措,分步解决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不断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要关注民生需求,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生活品质。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调研中各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吸收相关意见建议,为促进全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更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