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询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24

根据宿迁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今年10月下旬召开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将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并组织专题询问。为了回应社会关切,使监督工作更具针对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专题询问问题的意见,我们将综合汇总征集到的问题和意见,从中筛选与此次专题询问相关的社会普遍关注热点难点问题,需要政府及职能部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问题,研究确定专题询问题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征集的截止时间

公开征集问题和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

二、公开征集的主要内容

(一)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有关精神及相关决策部署中的存在问题;

(二)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方面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三)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在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迫切诉求。

三、反映问题和意见的方式

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对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询问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来信地址:宿迁市宿城区南湖路1号,宿迁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邮编:223800

(二)电子信箱:sqrdjkww@163.com

(三)联系电话:0527-84368507(电话、传真)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