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圩镇人大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3

为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沭阳县耿圩镇人大积极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学,主席团带头领学。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坚持先学一步、学透一层在深学细学透彻学上做表率、当标杆,带动全体人大代表学。在此基础上,人大主席团还研究制定了《耿圩镇人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方案》。

分团学,代表团长领学。为使每一位代表都能学深学透,该镇人大要求由全镇各代表团组织代表相对集中学习,并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悟、谈体会、谈认识,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研讨氛围。

多形式学,提升学习新成效。为方便每一位人大代表学习,耿圩镇采取线上学与代表小组集体学等多形式的学习方式,要求人大代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及时将他们的“微体会”在微信工作群进行发布。同时,还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与向群众讲好党的惠民政策有机结合起来,引导他们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提升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