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冲镇“四化同步·改革有我”主体活动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7-15

华冲镇“四化同步·改革有我”主体活动

人大代表在行动

自“四化同步·改革有我”主体活动开展以来,华冲镇人代表积极参与,立足自身岗位,在贡献着属于自己的家乡力量。

张丽,县人大代表、柳口村支部书记:

“人民代表为人民”,为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张丽同志利用村里的公共空间发包,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三十余万元,为村民们安装路灯150盏,一到晚上,村里的角角落落的路灯都亮了,同时也照亮了老百姓的心。通过对上争取,为村里铺设水泥路近4000米,清理废弃鱼塘40余亩,村内60年没有清理的废弃沟塘近2000米全部疏浚到位,田地里二十年没有疏通的排水沟近万米全部疏通到位。

徐俭,县人大代表、华冲镇经济发展局一级科员:

疫情期间,为了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为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物流畅通,华冲镇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队,由徐俭同志担任队长,接送物流车辆100余次,充分保证了疫情防得住。在招商引资方面,徐俭积极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从工业企业手续办理、项目建设、竣工投产、全面达成四个方面,一条龙服务,确保企业尽快落地,今年以来,华镇共招引亿元项目5个,为实现工业化同步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王飞,镇人大代表、东园村支部书记:

为了丰富村民业务生活及响应国家强身健体的号召,在王飞的带领下,筹建东园健身广场;为解决村民上厕所难问题,多次与上级沟通,建立公共厕所一座;为了提供土地利用效率,东园村积极流转土地400余亩,提高土地利用率,给农民增收40多万;为建设美丽乡村,清理黑臭水体6条,共计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