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制造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02

6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秀明带领调研组到沭阳县调研制造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曹秀明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睿阳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科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曹秀明强调,沭阳县作为全市第一大县,综合实力强,产业体量大,一直以来都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继续把改革创新基因传承好、发扬好,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创新要素集聚,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推动制造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得到更大提升,为全市做好示范和表率。要查摆问题、找准症结,围绕核心问题、关键事情,做实专题询问;加大联合创新力度,提高联合创新层次,确保联合创新的质量和数量齐头并进;统筹政策支持、人才招引、平台建设,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和上市公司,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