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连接“她” 市人大机关“大书房”走进市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08

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

更是你自己

愿你

眼中装着星辰大海

心中藏着万丈光芒

3月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大书房”如约走进市移动公司,开展“让爱连接‘她’”主题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让爱连接‘她’”将中国移动“心级服务,让爱连接”的品牌口号和妇女节的主角“她”巧妙结合,寓意给予女同胞们爱与被爱的力量。

活力满满、律动十足的轻器械健身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活动分为“她”魅力、“她”智慧、“她”风采三个篇章。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节日的快乐。

第一篇章  “她”魅力

岁月不减芳华梦,笑靥如花胜春娇。优美的独舞《灯火里的中国》、精彩的故事分享,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女性可以俏皮灵动、可以知性优雅、可以铿锵有力,亦可以光芒四射,她们的魅力从来不被定义。

独舞《灯火里的中国》

市人大张文慧

市移动公司王笑娜

第二篇章  “她”智慧

每一个奋斗的“她”都是美好时代的靓丽风景,每一个智慧的“她”都是前行征途上的熠熠火光。《杨开慧家书》《七律·长征》等红色经典篇章的真情演绎让大家看到战争年代的“她”是聪慧的、坚韧的、勇毅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激昂的歌词和有力的旋律激励着大家如玫瑰一样勇敢迎接挑战。

第三篇章  “她”风采

“她”播种自己的太阳,遇风,便乘风;逐光,亦成为光,不卑不亢、不慌不忙、温柔坦荡,终绽放成自己最喜欢的模样。快板《时代巾帼展风采》和古筝合奏《刀剑如梦》,以不同风格带我们领略“她”风采。

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展才艺、赛水平,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情感,彰显了新时代女性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实干,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续写荣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秀明,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顾明珠,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臧广荣参加活动。

书房不打烊  友谊万年长

下一站

相约市产发集团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