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4-08

4月8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聚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益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国家的根本政治制度,要始终坚持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基本要求,切实推进宿迁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

王益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系统学习新修订的地方组织法,围绕“法治人大、有为代表、活力机关”的目标定位,切实把做精地方立法、做深专项监督、做准重大决定、做特代表工作、做强改革创新、做活机关建设作为主抓手,推进立法听取民意“全方位”、专项监督“全链条”、代表履职“全天候”的“三全”创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秀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徐勤忠、张卫东、冯如意,秘书长臧广荣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