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10

沭阳县补选徐旭、任孝峰、侯志娟、高锦荣、胡捷,泗阳县补选周海涓、史素珍、肖雷、姜兵、周玉,泗洪县补选张登高、刘江,宿豫区补选许辉、李伟、王铁铭,宿城区补选王晓东,解放军补选高波、王浩等18人为宿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18名代表的补选符合法律规定,确认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沭阳县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刘纲、张良志,泗阳县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徐保明,宿豫区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史树峰,宿城区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光华、蔡瑞,解放军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夏卫平、吴杰等8名代表已调离本市;沭阳县选出的市人大代表丁晓平、石敬峰、崔永峰、王菁,泗阳县选出的市人大代表梁建军、郑干先、袁大勇、赵静,泗洪县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刘加云、钱辉,宿豫区选出的市人大代表王勇、赵伦军,宿城区选出的市人大代表袁震等13名代表因工作调整,沭阳县人大常委会、泗阳县人大常委会、泗洪县人大常委会、宿豫区人大常委会、宿城区人大常委会已分别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纲、张良志、徐保明、史树峰、光华、蔡瑞、夏卫平、吴杰、丁晓平、石敬峰、崔永峰、王菁、梁建军、郑干先、袁大勇、赵静、刘加云、钱辉、王勇、赵伦军、袁震等21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宿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9名。

特此公告。

宿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