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03

宿迁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7号

沭阳县补选朱荣、衡阳、石卫国、徐焕、姚爱军,泗阳县补选胡继庚、徐大伟、张连马,泗洪县补选朱永剑、陈孝连、王守卫,宿豫区补选骆志弘、朱瑞军、潘志明、卓凯,宿城区补选蔡瑞、马高飞,解放军补选周宗杰等18人为宿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18名代表的补选符合法律规定,确认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后,沭阳县选出的金飚、韩军、金涛、肖江浩、荣静,泗阳县选出的王国文,泗洪县选出的杭海,宿豫区选出的刘志远、曾福坤,宿城区选出的金同胜、林勇等11人已调离本市;沭阳县选出的卢学中、李飞,泗阳县选出的张大江、张继敏,泗洪县选出的王月明、顾贤飞、秦振华,宿豫区选出的温士才、张贤永,宿城区选出的张再先,解放军选出的王艳朋等11人已辞去代表职务;沭阳县选出的范月鹏等1人已去世。以上已调离本市、已辞去代表职务、已去世的代表共23人。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23人的宿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目前,市六届人大代表实有419名,暂缺12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