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2-06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项目名称:2023年宿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电子选举系统服务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宿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上旬召开。为保证大会顺利进行,决定参照2016年以来市党代会、市人代会惯例,使用电子选举系统进行现场计票。

拟采购的服务预算金额:28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一是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需预留供应商设备安装调试、选票设计等时间,如大范围招标比选,时间不充裕,无法保证会前选举系统各项事宜全部到位;二是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严肃性、纪律性强,对电子选举系统稳定性、可靠性、统计速度和准确性要求较高,我市第五次党代会、第六次党代会和往年市人代会电子选举系统服务供应商成都中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电子选举系统技术成熟,可靠性强,居业内领先水平,连续应用于党的十二大至十九大大会选举,且近年来多次保障省内省市两级党代会、“两会”等顺利召开。建议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电子选举系统服务继续委托该供应商提供。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成都中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科智路1369号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12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业人员:

序号

论证专家姓名

单位

1

崔  朋

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

杨  波

宿迁市委网信办

3

王业鹏

宿迁市大数据中心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佩毓

联系地址:宿迁市宿城区南湖路1号

联系电话:0527-84368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