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民声”平台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7-13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宿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名称:“人大·民声”平台建设项目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人大·民声”平台建设项目,主要以建设、管理、维护“人大·民声”,就立法、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开发意见征集系统,并做好主题活动的新媒体宣传、推广、数据统计等工作,以嵌入或链接形式将代表工作平台整合到“人大·民声”平台,实现两个平台互通。
  拟采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300000.0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同宿迁日报社长期合作,形成了多种特色宣传资源,“人大·民声”平台建设项目需要将原有资源与平台整合,实现多平台互动互通,更能做好新媒体宣传、推广、数据统计等相关工作,具有唯一性。
  2. 速新闻客户端是宿迁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权威新兴主流媒体,已有下载用户达290万,是宿迁地区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客户端新媒体平台,由宿迁日报社负责日常运营,现有规模数据永载量单次活动可达100万以上。完全满足“人大·民声”平台技术和使用需求。
  3. 宿迁绿都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为宿迁日报社全资子公司,负责宿迁日报社对外合作业务。综上,建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经过专家讨论论证。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拟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唯一供应商为:宿迁绿都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宿迁绿都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地址:宿迁市发展大道64号宿迁日报社六楼601-608号
  三、公示期限
  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19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论证人员
  专家一:罗  淮  宿迁中学
  专家二:郭  旭  江苏宿迁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专家三:苏俊宝  马陵中学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2022年07月19日17:30前携带相关书面材料与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宿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宿迁市宿城区南湖路1号
  联系人:朱凡
  联系方式:15305245459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金优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城北门门面房(御膳坊东侧)2楼代理部
  联系人:顾娟
  联系方式:13218909599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