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宿迁市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16

为了做好市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现立法听取民意全方位,增强人大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面向全市社会公众开展立法项目大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516—530

二、参与范围:本市社会公众。

三、活动内容:在立法规划项目初步方案列出的25个备选立法项目中选择10个作为立法规划项目。

25个备选项目外可以另提其他项目建议,建议内容为: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者拟规范的主要内容。建议应当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方面。

四、参与方式:通过点击或扫描宿迁人大官方网站、宿迁人大微信公众号、宿迁发布微信公众号、速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宿迁平台、宿迁手机台等平台推送的活动链接、二维码参与。

通讯地址:宿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地方立法处

邮政编码:223800

联系电话:0527-84368597

电子邮箱:sqrdfzw@163.com

特此公告。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