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2

1月12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领导陈忠伟、刘浩、王益、曹秀明、赵丽丽、徐勤忠、冯如意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委书记陈忠伟主持。


会议就大会的日程安排、主要议程和组织机构进行了说明。

就开好本次大会,陈忠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大力度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明确肩负的政治责任和重大使命,团结组织好代表依法履行职权,认真完成大会每一项议程,切实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鼓舞斗志、凝聚民心的大会。要扛起责任担当,更实举措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审议工作民主充分、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议案建议全面提质,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更优服务保障高效推进。大会秘书处各工作机构和市有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开展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协作配合,保障大会有序进行。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在大会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带头遵守宪法法律和大会的各项制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严明纪律要求,更严标准确保风清气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引导代表注意自身形象,确保言行举止经得起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的监督,切实形成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