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专项监督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3

4月12日下午,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专项监督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交流今年工作打算,研究探讨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专项监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赵丽丽充分肯定2023年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今年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她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立足人大环资城建工作机构职能,增强监督工作的刚性和实效,围绕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国土空间规划落实等重点任务,坚持高效能依法履职;要扎实做好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专项监督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实提准对策建议,推动有关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要强化联动协作,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相关工作,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更多的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