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3

4月2日下午,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社会建设、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2024年工作安排,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赵丽丽对过去一年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丽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党委中心大局,坚持为民服务宗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良法促善治,以真督求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内涵;要坚持凝心聚力,增强履职本领,加强协同联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